绿色集结号!泰安大众网邀您一起来植树

2018-03-0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5日讯记者 王蓬波)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泰安频道,邀请全市网友一起来植树,践行“蓝天责任”,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家园共生。

  即日起,征集各部门单位、爱心企业及员工、社会志愿者、驻泰高校大学生及爱心网友报名参加,共同呵护美丽家园,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绿色。

  从2013年起,大众网泰安频道已连续5年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在植树节期间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吸引了上万名网友和泰安6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先后在石蜡湖畔、省庄镇、宝泰隆、夏张镇梨园村、高新区等地植树两万余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媒体的社会责任。

  今年,大众网泰安频道将继续开展大型公益植树活动,3月10日(周六)上午10时,在泰安市满庄镇古泉大街与S801交汇处(泰安六星汽车城东南处,主办方将在现场设置显著标识牌)开展植树活动;广大网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名,活动现场主办方将免费提供部分铁锹、树苗等,因数量有限,网友可自带植树工具。

  2018全市网友“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召集令已经发布,我们倡议身边的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于植树活动当中,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碧、山更青,为建设美丽泰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时间:

  3月10日(周六)上午10时

  植树地点:

  泰安市满庄镇古泉大街与S801交汇处(泰安六星汽车城东南处)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38—5051000、18853889321(韩记者)。

  2、微信报名:关注“泰安大众网”发送“姓名+电话+人数+乘车地点”到泰安大众网微信后台。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9日下午17:00

  集合方式:

  1、网友可以跟随大众网大巴车参加,3月10日上午8时20分发车。

  (1)东岳大街农行龙泽支行门口集合统一登车植树,如需乘坐请事先与大众网工作人员沟通。

  (2)宝盛广场六星汽车城营销中心门口集合统一登车植树,如需乘坐请事先与大众网工作人员沟通。

  2、网友自行驾车参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