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新赛季 鲁能泰山队登泰山祈福

2018-02-25 2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25日讯记者 王蓬波 王培松)25日上午,鲁能泰山全队登上泰山为2018赛季祈福。今年鲁能登山,共分两批进行。第一批队员乘坐大巴车到中天门,而后徒步攀登至南天门,蒿俊闵、王大雷均在徒步登山队伍中。第二批队员则是乘坐索道赶赴南天门附近,四名外援则是选择索道登山。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球队主力中卫戴琳由于感冒发烧的原因缺席了本次登山活动。

  徒步登山队伍中最先登顶的是齐天羽,紧随其后的是李海龙、金敬道、宋龙、1999年小将郭田雨等球员。

  对于第一场对阵国安的比赛,王大雷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是一场普通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无论是第一场踢,还是最后一场踢,都希望能有更多球迷来支持我们。”

  刚来到鲁能的助理教练法比奥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则表示“作为一个教练来说,永远不能说我们队已经到了最好的状态,我们不断有新的要求,总是有很多提升的空间。”对于中超新赛季的期待法比奥告诉大众网记者“我是一个非常积极乐观的人,总是从好的方面从积极的方面想,我们这个赛季应该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一切都会非常顺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