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小学生女子足球冬令营开营 26支队伍切磋球技

2018-02-23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23日讯记者 田阳)2月23日上午,2018年泰安市校园足球小学生女子冬令营在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开营。来自泰安各县市区的26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每支队伍参营队员10名、领队1名、教练员1名。

  此次冬令营于2月22日—27日举行,为期6天。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含专家指导训练、足球文化普及、足球笔袋和素质拓展活动。邀请国内足球讲师、现役中超球员进行训练指导、足球文化普及,将室内授课和室外实践相结合。

  活动中还将举行7人制足球赛和素质拓展训练,促使小球员得到进一步锻炼,增强了足球技能战术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同时充分发挥泰安市校园足球训练营的主导作用,积极推进泰安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推广,不断扩大校园足球活动的参与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