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树起“中国梦时刻表” 整点播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8-02-13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3日讯记者 田阳)2月13日,“中国梦时刻表”公益广告启动仪式暨落成典礼在泰安东湖公园举行。泰安市文明办、泰安市住建局、泰安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泰安市园林管理局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时刻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国梦时刻表,用表的形式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十二句核心精神进行了完美融合,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抽象理念变为了具体形象的载体得以呈现。表盘时刻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采用人声进行整点报时,让全体人民在美观与趣味中时刻不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奋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