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2018-01-19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鞠向群,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黎明以及老干部代表叶华,优秀民警代表韩建军,共同为“全国文明单位”揭牌。(李英 摄)  

  大众网泰安1月19日讯记者 高原)1月19日,泰安市公安局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授称揭牌仪式。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鞠向群,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黎明以及老干部代表叶华,优秀民警代表韩建军,共同为“全国文明单位”揭牌。

  据了解,“全国文明单位”,是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经过严格评选,中央文明委决定,授予泰安市公安局等2318个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同时,泰安市公安局将以获评“全国文明单位”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以绝对忠诚扛起神圣使命,以务实担当强化履职尽责,以高标定位推动争先进位,以百倍恒心深化铁军建设,激励动员泰安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珍惜荣誉,传承精神,砥砺奋进,努力开创新时代泰安公安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