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之巅变“冰雪王国”,泰山人扫雪护游客平安

2018-01-08 10:3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7日上午,泰安飘起零星雪花,而此时的泰山之上,已经变成冰雪王国。

  1月6日晚8点至1月7日早7点左右,岱顶降下小雪,经过一夜的降雪,泰山之巅白雪皑皑,分外妖娆。

   

   

   

  伴随降雪,登山道路开始变得湿滑难行。为确保游客安全游览,南天门管理区启动安全应急预案,组织全体员工,顶风冒雪,手持铁锨和扫帚,从朝阳洞开始对十八盘、天街、碧霞祠、玉皇顶一路上的台阶和路面进行全面清扫。

   

   

   

   

  同时,工作人员还在一些易滑路段撒上细沙,将温馨提示牌和安全警示牌放在游览道路显眼位置,时时提醒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勿忘自身安全,为游客开辟出一条安全游览道路。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薛瑞 通讯员 冀鹏飞 张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