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客车与货车深夜高速上追尾 客车前半部挤压变形9人被困

2017-07-24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超)7月22日凌晨45分,泰安泰新高速临沂路段53公里处一辆载客客车与一辆半挂车追尾,9人被困。

  事故现场,载客客车前半部分被挤压变形,玻璃洒落一地。客车驾驶员由于在车头部分,整个身体被车头框架死死卡主。客车司机右边座位的售票员由于走动后刚回到座位,突发事故没有来得及系安全带,受到撞击浑身是血,情况危急,有意识模糊的征兆。由于客车开车前都会检查安全带是否系上。车内大部分受伤较轻的乘客已经自行下车。

  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新汶消防中队赶往事发现场后,指挥员立即下令一组对驾驶员与售票员进行破拆救援,另一组对车内乘客进行救援。

  由于车内剩余乘客因撞击导致暂时无法行动,消防官兵先将受伤的老人、妇女、小孩抬到窗口,由车外消防官兵抬到安全地带等待120到场处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