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0岁小学生马润泽荣获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特金奖

2017-07-24 0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传媒大学文法学部教授张政法亲自为马润泽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众网泰安723日讯记者 杨苗719多彩话童年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泰安的10岁小学生马润泽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特金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传媒大学中传北广主办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500多位小朋友,参加了这次展演,他们经过层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于717日走进展演现场。在专家、评审老师以及观众的见证下,登上了中国传媒领域最高学府的舞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陈亮、中国传媒大学文法学部教授张政法、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会长庄正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朱卫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戴萱、音乐教育家付林、北京电台培训中心教学总监杜敏、著名配音演员田波、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获得者王维林等学界、业界一线专家学者出席了展演的各项活动。


  赛后,各位老师也给马润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他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马润泽200718日,出生于山东省泰安市,现就读于泰安岳峰小学,对语言有着不凡的天赋,201778,凭借《愁》节目荣获中国传媒大学中传北广全国主办的“多彩话童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山东省赛区总决赛个人金奖;并受到山东省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主任朱山老师的好评和现场指导,并邀请马润泽参加山东省红领巾艺术团。2017718日又去北京传媒大学参加第二届“多彩话童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总决赛中凭借《愁》节目荣获特金奖。

·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杨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