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拍客齐聚泰安地下龙宫 采风、避暑两不误

2017-07-22 22: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参加活动的部分拍客合影留念。

地下龙宫。

  大众网泰安7月21日讯记者 赵伟)7月21日上午,大众网泰安、济南、德州三地60名资深拍客齐聚泰安地下龙宫采风创作。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泰安地下龙宫是泰山和徂徕山两座山脉的断裂带,裂谷深达数百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无穷造化,形成了震撼人心的地质奇观。裂谷与亿万年形成的喀斯特溶洞紧密相连,整体观光长度达6000余米,洞内石花、石柱、石笋、石幔、石瀑遍布其中,形成了一幅幅神奇与美妙的画卷,依托洞内丰富的地下水资源,打造的3000米地下暗河漂流,是迄今为止最长的地下河漂流,水道蜿蜒曲折,惊险刺激。不仅如此炎炎夏日,地下龙宫内温度在20℃左右,清凉宜人,绝对是一个避暑好去处。

  泰安拍客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大家一起交流摄影技巧,非常愉快。地下龙宫钟灵琉秀,大家一定能出大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