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男孩掉入进内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7-04-2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林建成)4月21日19时许泰安消防支队龙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龙泉步行街华通集团南侧一男孩掉入井内。随后龙泉中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与6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8岁左右的小男孩掉入井内,井口约3米深度约6米底部有水,男孩恰巧踩住井内一木桩上暂无生命危险。消防官兵利用安全绳制作绳结扔进井内并指导男孩将其手套在绳结内迅速将男孩救出。

  经询问,现场为未施工的空地,小孩因夜间玩耍时不慎掉入井内。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消防官兵迅速赶往事故地点成功将男孩救出。男孩并无大碍。

  再此提醒广大群众: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告诫自己的孩子夜间玩耍时一定不要去危险的地方,避免意外的发生。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拍客再添创作新景 “泰山牡丹园”挂牌摄影基地

    222.jpg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徐浩洋)4月22日,大众网泰安拍客团再添一处摄影创作基地,位于肥城市的泰山牡丹文化产业园成为大众网拍客创作取景的又一次新去处。挂牌仪式后,持新版大众网拍客证的大众网拍客均可免费进入景区取景创作。 [详细]

    04-24 12-04大众网
  • 泰安百岁老太迎来钻石婚 “我要活到104岁陪你过百岁生日”

    23日,今年一百岁的泰安老人王永兰补过了一百岁的生日。这一年还是她和96岁的老伴马守春的结婚80周年,孩子们凑在一起,就将百岁生日和钻石婚纪念日一起过了。[详细]

    04-24 12-04齐鲁晚报
  • 4月26日泰安市首条公交线路拆分11路拆为65路、66路

    大众网泰安4月24日讯(记者 田阳)为合理完善城市公交系统架构,支撑城市轴向发展,按照客流规律、群众需求、道路状况,更好覆盖市区,减少市区公交线路的间隔和绕行时间,将于4月26日起,环线11路拆分为65路和66路公交线路,调整现有的1路、32路公交线路。 [详细]

    04-24 11-04大众网
  • 两个多小时跑完42.195公里 泰山国际马拉松冠军出炉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田阳)4月23日,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历时2小时20分18秒,国际组男子全程冠军亚瑟凯完成了42.195公里的赛程。 [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
  • 化学溶剂惹祸 泰安一制药公司仓库起火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田阳)4月22日14时12分,泰安高新区京卫制药有限公司院内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较大。泰安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调派两个中队前往现场处置。15时07分,火势被控制。 [详细]

    04-22 21-04大众网
  • 泰安首座可移动式爱心献血屋亮相火车站广场

    大众网泰安4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马克)别致靓丽的漂亮小屋、醒目的电子显示屏、温馨的宣传标语、宽敞舒适的献血环境、功能齐全的服务设施……近日泰城首座可移动式爱心献血屋亮相火车站广场,迎来不少泰安市民驻足。 [详细]

    04-22 16-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