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泰安 眼前一亮 王云鹏点赞京沪高铁泰安站

2017-03-16 15:30: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3月15日,建设近7个月的京沪高铁泰安站出站口正式启用。启用当天,泰安市委书记王云鹏视察了京沪高铁泰安站出站口改造情况。王云鹏对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铁泰安站呈现给乘坐高铁来泰游客的形象,是游客对于泰安这个旅游城市的第一印象。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把高铁站及周边环境建设好、打造好,力争给来泰游客留下美好印象,切实达到“进入泰安,眼前一亮”的良好效果。

  王云鹏强调,清明、“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泰安市将进入旅游高峰期,高铁站客流量将剧增。要科学谋划、统筹兼顾,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提高软件服务水平,在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客流集散和分流工作,以最好的形象、最好的服务,为乘客创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要坚持速度、质量、安全相统一,在完善提升南段交通枢纽基础设施的同时,继续抓好北段的建设任务,严格标准,分秒必争,确保按时完成任务,早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高铁泰安站自2011年投入使用后,客流量迅速超过原设计能力,现有出入口已不能满足实际需要。高铁泰安站出站口改造工程于2016年9月正式开工,主要是将目前的旅客上进上出改为上进下出,将西外环路(桃花源路)西移至出站通道以下,南侧增加一个换乘通道,北侧增加一个进站通道。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基本具备使用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