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辆车同挂“鲁J7777S”号牌?泰安交警已澄清

2017-01-10 2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李超)1月10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投放新号段“鲁J****S”。当众多市民在排队期望选到好号牌时,大众网论坛上一则“有意思,新号段,7777S却挂在两辆车上?”的帖子却引起更多网友关注。 

  大众网记者调查发现,该贴焦点聚集在鲁J7777S车牌究竟挂在哪辆车上。根据媒体报道及网友所发图片显示,这个车牌竟然同时出现在4辆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汽车上。

  下午,泰安交警发布声明:今日是新号段鲁JxxxxS放号的第一天,蜀黍发现许多网友在朋友圈传播鲁J7777S挂在多辆不同车上的情况。经核实,此号牌属一辆本田雅阁车所有。在此也提醒大家:车辆号牌如个人身份证一样,为其身份标识,不能混用,也不能用来玩耍。若悬挂其他车辆号牌上路属于套牌行为,将会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并处拘留”的处罚。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