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的这几位老人,乘车到乡下洗衣服,回忆当年风光

2016-08-30 06:1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前期的几次降雨,泰安各大水库储水量增长,曾断流的河沟内,也是流水哗哗。28日上午,泰安艾洼村东侧的河沟里,洗衣服的人不少。一名洗衣服的老人介绍,上午7点左右就从市区坐车赶来,洗好衣服晾晒在河岸两侧的石头上,干的特别快。“有些大件的衣服,洗衣机根本洗不干净,但在河沟里洗,会好很多。”

   

   

   

  洗完衣服,几位老人在一旁树荫下聊天,感叹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家家户户拿着脏衣服,到家门口的河沟里,一边聊天一边洗衣服。“对于我们而言,那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几位老人商量,趁着河沟里还有水,这几天把家里的床单被套,都拿到这里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张伟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