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千年运动会 万人骑行东平湖

2016-08-28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 

  穿越千年运动会 万人骑行东平湖

  大众网讯 (记者靳莉 通讯员张欢 刘杨)8月27日,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活动东平湖分会场骑行启动仪式在水浒影视城举行。水浒好汉宋江、鲁智深、吴用进行领骑,与千余名骑手一起进行了一场穿越千年的骑行运动会。

  \ 

  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活动东平湖分会场骑行启动仪式在水浒影视城举行。

  \ 

  鲁智深、吴用进行领骑,与千余名骑手一起进行了一场穿越千年的骑行运动会。

  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活动,为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置的“五个万人”项目中的一个全民健身活动。活动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管,全部活动共安排济宁市上九山风景区、枣庄市山亭区梅花山主景区、莱芜市雪野湖景区、临沂市蒙山景区、泰安市东平湖景区、泰安市岱岳区太平湖、济宁市太白湖7站。东平湖站共有来自全省及周边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自行车俱乐部骑行爱好者以及省市新闻媒体约上千人参加活动。

  \ 

  穿越千年运动会 万人骑行东平湖

  \ 

  小小骑手

  近年来,东平坚持旅游与体育融合发展,突出休闲度假、养生养老、文化体育会展三大功能,规划建设了中国露营之家主题公园、体育会展中心以及200公里的滨湖、滨湖大道和环湖绿道,成功举办了国际龙舟邀请赛、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中国乒超联赛、国际钓鱼比赛等一些列活动,有效助推了东平旅游、体育、文化事业的融合发展。

 
/> /> /> /> /> />
/> />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