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运加油站亲情助学 大学新生可领取60元加油券

2016-08-25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8月25日讯(记者 田阳)9月1日前,泰安交通石化金秋为莘莘学子亲情助学,进站加油车辆凭2016高校录取通知书登记即可领取加油券60元,期间汽柴油全部直降8毛。

  泰安交运集团旗下对外经营加油站所售成品油均采购至质量管控体系完整、购销流程缜密、社会认可度高的中石化和中石油两大央企。此外,由于加油站采购量大,价格比较低,受到泰城市民的青睐。为了确保泰城百姓用上放心油,加油站继续坚持中石化、中石油为固定进货渠道,确保油品质量长期稳定;坚持销售国五油品;在加油站设置“样品展示专柜”,留存所有油样、公示购货信息,接受职能部门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强化运输过程动态监管,增加装车前后、卸车前抽样检测流程;坚持每月清洗泵、阀、滤网等构件,每季对罐底清理,每年对储罐全面清洗等以消除罐体和加油机等不存留杂质,主动接受监管;每月进行自行计量检测,请质量监督部门定期或不定期计量校验,确保足金足两。

  交通石化以打造“泰城最有温度加油站”为主线,继2016年上半年连续推出 “迎新春大酬宾”、 逢六让六、“春礼送万家”、关注“交运能源”微信集赞送油、“一块云购全城一块嗨”等让利回馈客户活动之后,2016年下半年又分时段推出了“七一感党恩”“向军旗敬礼、向军人致敬”、“金榜题名时”,针对不同的社群,交通石化还将推出“献礼教师节”、“中秋月满城”、“国庆99乐”、“暖在冬天礼”、“年终集结号”、“交通石化服务明星评选”等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同时确定每周三为助残日,为残障用户实施专项优惠。 “针对不同的社群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能让企业更好的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这些活动以后每年都会搞,而且优惠的力度也会不断增加。”相关负责人介绍。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