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为排水保畅通 泰安一辅警徒手为下水口清淤

2016-07-22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记者 李超)7月22日,泰安境内再遭暴雨袭击,6小时内最大降水量达到277毫米,导致泰安多处路段积水成河。环山路上一名执勤辅警为帮助路面排水,恢复道路畅通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徒手清理下水口的杂物。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徒手清淤的辅警名叫赵玉亮,他执勤的具体地点在环山路泰山学院后门附近,因为地势低洼,大雨过后很容易出现积水,赵玉亮告诉记者,刚开始水流得比较快,但是不一会下水道口堵了一些垃圾,树叶、塑料袋之类的杂物,水流开始变缓,路面开始积水。因为没有工具,他只能弯下腰用手一点一点的把杂物清理出来,疏通下水口。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