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联合鲁商中心"助力公益 ‘换’醒爱心"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2016-05-26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 (记者 刁云龙)由大众网泰安频道、岱岳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泰安鲁商置业鲁商中心项目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爱心助力 旧物置换”将于5月28日启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向泰安市6-14岁有爱心的少年儿童发出邀请,希望孩子们找出家里闲置的图书,通过旧物置换,帮助与大家同龄的少年儿童徜徉书海。

  活动时间:5月28日-6月5日

  参与方式:1.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鲁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爱心助力”,线上报名注册成为“爱心大使”;

  2.携带两本闲置图书(需适合学生阅读,七成新以上,教科书、工具书除外)到访鲁商中心售楼处,即可换取由泰安鲁商中心提供的新书一本。鲁商中心将图书统一收集后,长期定时捐助,为莘莘贫寒学子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如果您家里有闲置的图书,请让它们发挥余热,温暖贫困学生的心灵吧!让您的爱心成为黑暗中照亮前行大路的一束烛光,或许您的举手之劳,可能成就一个孩子的美好未来!

  鲁商中心项目简介:

  千亿上市国企鲁商置业实力巨献——鲁商中心雄踞泰城西部,泰山大街以南,灵山大街以北,泮河西路以西,荣昌路以东;北望泰山、东临泮河、南依开元河,紧邻泮河景观带,奢享北方城市难得的山水资源;近邻岱岳区政府,掌控城市未来;岱岳区粥店中学、英雄山中学等名校近在咫尺,区位优势显著。项目总占地396余亩,总建面近100万㎡,以财兴街为界,将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物业类型涵盖城市别墅、瞰景高层、大型银座商业、商务写字楼、特色商业街、星级酒店、全程名校教育等为一体,是泰城难得的百万方国际化城市综合体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