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通志愿者走上街头 “文明标尺”路口开花

2016-05-26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记者 李超)5月26日,由泰安市文明办、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举办的市级以上文明单位认管路口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展在泰安城市15个主要交通路口,经过交警部门统一指导培训后的各文明单位志愿者走上街头,成为泰安街头一道亮丽的“文明标尺”。 大众网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天走上街头的这些志愿者,将在15个主要路口配合交警部门开展非机动车、行人整治,对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进行文明劝导、交通安全法规宣传等。

  

  此次志愿者分布的路口为:东岳大街温泉路路口;东岳大街虎山路路口;东岳大街青年路路口;岱宗大街岱道庵路路口;岱宗大街泰师附小路口;岱宗大街虎山路路口;岱宗大街红门路路口;岱宗大街青年路路口;东岳大街校场街路口;东岳大街龙潭路路口;东岳大街科山路路口;东岳大街望岳东路路口;岱宗大街龙潭路路口;环山路红门路路口;环山路龙潭路路口。 交警部门也呼吁市民,与志愿者一起努力做到:做文明交通使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拼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积极劝阻和制止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广泛宣传交通文明、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共同促进文明交通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