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良庄镇举办广场舞培训活动 载歌载舞庆丰收

2022-09-22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真真

良庄镇广场舞培训活动现场(马真真 供图)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金黄的玉米、毛茸茸的栗子,泰安高新区良庄镇一片丰收景象,各村妇女们为了庆祝秋收的喜悦,自发举办了良庄镇广场舞培训活动。

  活动第一站设置在了良庄管区薛庄南村,在广场舞带头人的教授下,村里的三十多位妇女,不分老少,认真列队,学习舞蹈动作。

  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大家既学习了优美的舞蹈,又锻炼的身体,为丰收的季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接下来,良庄镇广场舞培训活动还会陆续走进各村,不断丰富全镇居民文化生活。

  (通讯员 马真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