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实验学校博城学校举行2022秋季开学典礼暨校长思政第一课

2022-09-08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晓

  为营造新学期浓厚的开学氛围,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勇敢肩负起“强国一代”的使命担当,9月5日,泰安市实验学校博城学校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欢聚操场,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校长思政第一课。

泰安市实验学校博城学校2022秋季开学典礼暨校长思政第一课现场(孙晓 供图)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在五年级学生李红芝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

泰安市实验学校博城学校校长为全校师生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孙晓 供图)

  在新学期思政第一课上,泰安市实验学校博城学校校长希望全体师生秉承“博融天下,诚信担当”的校训精神,自强不息,开拓进取,迎接新学年。校长说,今天祖国的热土上,时时刻刻都在书写着奋进的传奇,希望博城学子从小立下报国志,志存高远、勤学上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播中华美德,继承优秀品格,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泰安市实验学校博城学校2022秋季开学典礼暨校长思政第一课激励博城学校少先队员传承好时代的“接力棒”,将家国情怀根植心中,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激励全体老师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孙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