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走进房村镇

2021-12-02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龙

房村镇南滕村“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现场(于龙 供图)

  12月2日,泰安高新区“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走进房村镇南滕村、房村村。

  报告会邀请泰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公秀丽进行宣讲。公秀丽围绕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为大家深入解读,充分阐释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宣讲内容脉络清晰、引经据典、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为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以史为镜、以史鉴今,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仔细认真记,表示本次宣讲切合实际,深受启发。下一步将不断在理论学习中汲取智慧,切实将理论所学应用到推进乡村振兴、改善服务民生等工作中,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为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于龙)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