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冰品工厂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06-02 17:5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人员向员工讲授消防安全知识(记者 李龙炎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龙炎 通讯员 郭婷 泰安报道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以安全生产促进企业质效提升,6月1日下午,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冰品工厂会同泰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办公室,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消防安全培训,5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

员工体验模拟灭火(记者 李龙炎 摄)

  本次培训邀请第三方社会消防安全培训机构,主要围绕消防知识学习和实地模拟体验两大板块进行。在消防知识学习中,培训机构从加强消防管理重要意义、常见消防安全隐患、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多个方面作了详实的讲解,向员工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实地模拟体验中,则设置了火灾现场疏散逃生、高空缓降逃生、灭火器使用等项目,现实指导意义强,使参加体验的工作人员快速准确地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和火灾逃生技巧。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泰安高新区将持续在企业、社区、农村、学校、家庭开展一系列安全宣教活动,增强居民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安全技能,让安全生产真正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高新区平稳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