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一男孩脚卡电动车 消防队员市民齐救援

2020-09-16 18:1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时公泉 新泰报道

  9月15日18时4分左右,新泰市一名小男孩在乘坐电动自行车时,右脚被卡在电动车里,无法取出。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发现,电动车停在路边,现场群众已开始帮助救助,小男孩的右脚被卡在电动车后轮与车架中间,男孩疼的哇哇大哭。由于车架与车轮中间缝隙较窄,液压扩张钳无法有效展开。在仔细查看完小男孩脚被卡的情况后,消防员决定使用撬棍在车轮和车架支架做一个固定点,然后利用万向剪切钳对电动车支架进行剪切。

  在救援的过程中,小孩因为被挤压疼的一直嗷嗷大哭,救援人员在进行破拆时更加的小心,防止对小孩造成其他不必要的伤害,经过对电动车车架破拆,很快小男孩的脚便取出来了,附近一位热心市民迅速上前,查看男孩被卡脚踝伤势,并叮嘱家长在送医过程中要时刻注意保护男孩脚踝,小孩的母亲赶紧抱着孩子前往医院查看伤情。经医生诊断后,受伤孩童目前已无大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