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守礼仪、文明行”集中宣传活动

2020-03-24 14:07: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24日讯记者 吴长哲 通讯员 张军)为深入实施《泰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守礼仪、文明行”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从即日起到六月底结束,期间,各级交警部门将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或交通流量大的车站、商场、社区周边设置交通安全宣传站,倡导“守礼仪、文明行”;在各基层队所、交通管理服务站、交警执勤岗亭和辖区社区、社会单位楼宇电视等滚动播发主题宣传标语口号;在官方微博、微信和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设置话题,开展宣传提示;做实做细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过程的教育环节,推进实行参加交通志愿体验、抄写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形式,提升宣传整治效果;交警部门还将对查处的非机动车与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梳理,采取抄告、通报、曝光等形式,提升教育惩戒效果。

  同时,结合积极推进文明交通进社区、进单位、进企业,主动走访辖区社区、单位,广泛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凝聚社会共识,在全社会营关注交通文明、践行交通文明和引领交通文明的浓厚风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