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首台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进入安装监督检验阶段

2019-09-05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5日讯记者 吴长哲)9月5日下午,位于泰安普照寺路的原机械局宿舍增设电梯进入使用登记前的安装现场监督检验阶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看到建成后的电梯外观精美,为外挂式、玻璃井道电梯。电梯紧挨着原有楼梯间,与每一层走廊相连。

  据介绍,这是泰安市开展城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试点工作以来,首台实施安装监督检验的电梯,检验人员以《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为主要依据,对原机械局宿舍增设的电梯进行了监督检验。

  据了解,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高度重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这一民生工程,及时跟进相关工作进展,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组织专业技术力量为广大住户提供电梯技术咨询,对电梯施工过程实施监督检验,有力保障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