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5月份空气质量同比改善

2017-06-20 13:36: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近日,泰安市环保局发布5月份全市空气质量状况,除5月5-8日受全国大范围沙尘天气影响出现的扬沙浮尘天气外,5月份空气质量同比有所改善,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四项主要污染物中除细颗粒物(PM2.5)与去年同期持平外,其余三项均有所改善。“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23天,同比减少4天。本月重度污染天数为2天,首要污染物是臭氧(O3)。

  二氧化硫(SO2)浓度最低的县市区是岱岳区,最高的是东平;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宁阳,恶化幅度最大的是高新区。

  二氧化氮(NO2)浓度最低的县市区是岱岳区,最高的是东平;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高新区,恶化幅度最大的是东平。

  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最低的县市区是岱岳区,最高的是东平;除高新区、东平恶化、肥城与去年同期持平外,其余县市区均出现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新泰。

  细颗粒物(PM2.5)浓度最低的县市区是新泰,最高的是东平;除泰山区、岱岳区恶化外,其余县市区均出现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新泰。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县市区是岱岳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