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南昌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代表莅临“小猪理财”参观调研

2016-07-2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好事连连,今日小猪理财不仅破国内网贷交易额前60,还接到了来自南昌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一份红文通知:

  

  通知里提到为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企业间开放合作及资源整合,南昌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将组织互联金融协会会员代表于7月27日到“小猪理财”参观调研。

  此次南昌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一行,也是对小猪理财在业内成绩和影响力的肯定,调研团将有协会一把手、南昌市互联网金融企业一把手共同前来,以小猪理财为榜样进行学习调研。

  此次参观调研团的到来并非偶然,在当下互联网金融业态下,小猪理财保持快速发展状态,加强理财产品信息披露走在监管前头,优质的服务以及不断优化投资体 验,赢得广大投资人的信赖与托付,在投资人口碑相传下,小猪理财的复投率极高。此次能接到互金协会组织成员来小猪理财学习调研的红文通知,小猪理财深感荣 幸,感谢政府、协会以及同行的认可,小猪理财定不负众望,一如既往以投资人资金安全为主导,以诚信合作、互利共赢为经营理念,加强信息披露及优化投资体 验,在监管部门的监督下和协会领导下稳健发展,为会普惠金融贡献一己之力,助力社会理财人的财富增值,尽一己之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