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合作优势明显 鲁二哥卤味快餐加盟火热进行

2016-06-24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据了解,与2015年700万毕业生相比,2016年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而在社会分配上,越来越学生选择了无经验创业,无经验创业不仅仅是学生们趋之若鹜的项目,一些不愿意上班,想要开创事业的投资者们也跃跃欲试,对于创业,当下主要有几点阻碍,首先经验匮乏,这就导致极容易创业失败,其次就是资金少,社会上比较热门的创业项目投资额都在几十万上下,这无疑让一些小资金创业者十分头疼,那么是否有即热门入门门槛又低的呢?千汁恋鲜榨果汁的回答是有。

  集团实力

  武汉鲁二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鲁二哥卤味快餐迎合了大多数年轻人的心,健康的饮食概念也在不断推广。鲁二哥卤味快餐以打造健康生活第一品牌为企业目标.秉承传递健康,提升活力,演绎生活,倡导健康绿色营养消费,长期引领食品市场消费潮流。已经在国内餐饮市场取得非常大的成功,为国内众多热爱餐饮的投资者实现其致富梦想,成为领先餐饮加盟连锁企业.

  运营优势

  快餐品牌要想在众多餐饮品牌中脱颖而出也不是一件易事。如何能够把品牌推销出去,受到顾客认可是餐饮业关心的大事。其实在中式快餐,哪怕是一碗汤,都可能隐藏着快餐经营者的营销策略,尤其对中式快餐连锁品牌来讲,一套完善的营销体系带动的是各个分店的运营。在长期的运作中,中式快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营销策略,也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

  产品受欢迎程度

  中式快餐是传统餐饮业的延伸,首先满足的是顾客对菜品的要求。中式快餐的种类多样,消费者的需求更是五花八门,这时候菜品的竞争力就会有所表现。中式快餐在大众餐饮中比较普遍,平民化的价格也让中式快餐快速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鲁二哥卤味快餐在中国传统美味卤菜饮食文化基础上,结合现代快餐便捷、明快的风格,形成了中国传统餐饮与现代快餐相结合的卤味快餐。在特色上,以川式卤香味为特色的快捷餐饮企业.以卤香鸭系列米饭/回味猪脚饭/卤香牛肉面等卤香味的米饭和面食系列为特色,以健康美食为理念,不断推出新的菜品和特色,力争打造中式营养快餐第一品牌。

  要想进一步了解鲁二哥卤味快餐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luerge517.com或者拨打电话400-027-5170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创业可担保贷款最高额度300万元

    大众网泰安讯 为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泰安市近期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意见》,明确享受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小企业认定范围,简化贷款手续,以便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对扩大就业的拉动作用。将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范围扩大到有创业愿望和创...[详细]

    06-24 09-06大众网
  • 暴雨过后泰安成沿海城市 你那里看海了吗(多图)

    大众网泰安6月23日讯(记者 王洪玲)6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一场大雨使泰安变成了沿海城市,朋友圈也已经开启了看海模式,到处都是水,水,水,开车走在积水路面,都有种坐船飘在海中的感觉呢!但由于有的路段积水太严重,经过车辆水中抛锚。 [详细]

    06-24 09-06大众网
  • 泰安2016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09人

    齐鲁网泰安6月23日讯(记者 孙淑燕 通讯员 苏慧)2016年泰安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选拔招募工作已拉开帷幕。今年泰安市将继续在六个县(市、区)全面实施“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目前,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已批复我市招募数...[详细]

    06-24 08-06齐鲁网
  • 齐鲁e模盛夏相约 山东电商模特大赛鲁紫薇、刘昊夺冠

    1.jpg

    大众网泰安6月22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赵明明)齐鲁e模,盛夏相约!6月22日晚,“五矿万境广场杯”2016年山东省首届电商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泰山脚下的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中心操场举行。在现场数千名观众的加油助威中,经过活力装、泳装、晚礼服等多轮比拼...[详细]

    06-23 19-06大众网
  • 盼望着盼望着 泰安的大雨到“货”了!

    大众网泰安6月23日讯(记者 田阳)6月23日,泰安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一大早,泰安的天就有些阴沉。中午11时许,大雨终于下了起来。[详细]

    06-23 15-06大众网
  • 七年冠军路 专访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冠军鲁紫薇

    大众网泰安6月22日讯(记者 田阳)6月22日,"五矿万境广场杯"2016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在山东服装学院落下帷幕,鲁紫薇、李梦崎、曾熙熙分获女子参赛组冠亚季军。[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