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适合穷游的小众城市!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有

2016-06-14 15:26:00 来源: 综合 作者:

  旅行不一定要掏光积蓄才能玩得尽兴,以下这些国家签证方便,而且当地的消费水平也不是很高,花费很少就能让人享受旅行的美好,非常适合预算不多的情况,或者跟好友一起去穷游!记住,千万不要浪费了这些美景!

  斯里兰卡

  签证政策:电子签证,到斯里兰卡签证官网邮件申请,一般24小时内通过,可在当地停留30天,到期后能延长6个月。

  消费水平:五星级酒店比国内便宜一半。亚洲排名前30的餐厅,人均消费只要一百多。热带水果便宜,当地食品便宜,海鲜便宜,且极其新鲜。红茶便宜,对比国内质量极高。特产宝石按照标价可以砍价到30%-70%。单程机票3000元左右。

  当地风情:热带岛国,潜水爱好者聚集地。因为信仰佛教,除了出租车比较坑中国人,其他民众都非常友好,随处都能收获到真心微笑。

  尼泊尔

  签证政策:允许中国公民落地签,但中国不允许持无签证护照的公民出境,持第三国签证出境前往尼泊尔,可享落地签。而且,尼泊尔政府给予中国赴尼泊尔旅游公民免签证费待遇。

  消费水平:比斯里兰卡条件艰苦,消费水平较低,几块人民币就可以搞定简单饭菜。单程机票2000-3000元。

  当地风情:拥有“虽然贫穷,但是有着世界最美的风景和最友善的笑容”之说,雪山徒步路线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

  马达加斯加

  签证政策:中国公民前往马达加斯加需要办理短期旅游签证,如果从港澳台地区或第三国前往马达加斯加可以办理落地签证。

  消费水平:龙虾超便宜,潜水也不贵。配套设施虽然较为落后,但在能接受的范围内,胜在人少,原生态。机票如果是驻地欧洲出发非常便宜,但中国出发在10000左右。

  当地风情:无敌海景,热带森林,热带大河漂流,非洲原始部落。

  新西兰

  签证政策:申请新西兰签证需向新西兰签证中心提交材料。前往新西兰旅游且停留期小于6个月,需申请访问签证。在新西兰机场海关内停留,且停留时间不超过24小时,需申请过境签证。

  消费水平:比国内一线城市略低,但整体差别不大。

  当地风情:自然风光闻名世界,可以选择自驾,也可以乘船欣赏冰川。

  菲律宾

  签证政策:菲律宾旅游部认可的旅行团内中国游客,可免签30天。

  消费水平:太平洋航空,赶上促销时的机票500元以内,正常的话单程在1000多元。自助餐40元人民币任你吃到爽。出海包吃人均30多元-50多元不等。

  当地风情:融合了许多东、西方的风俗习惯特点,富有异国风情。出海,潜水,吃海鲜都是在菲律宾游玩的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电商模特大赛开启网络投票 可为选手点赞加油

    QQ截图20160614130342.jpg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超)历时月余,经过多场海选、复赛等环节,6月14日,“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友可登录大众网投票专题页面,并采取短信投票、电话投票和网络投票三种投票方式,为晋级决赛选手进行投票(点击进入投票...[详细]

    06-14 15-06
  • 泰安肥城一乡村医生荣获“山东好乡医”称号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刘辉)近日,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的“山东好乡医”评选活动中,泰安市陈云超同志荣获“山东好乡医”称号。 [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
  • 泰安市五月CPI同比涨3.2% 食品烟酒拉动上涨

    6月12日,记者从泰安市统计局了解到,2016年5月份,泰安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3.2%,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食品烟酒价格上涨贡献最大。[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
  • 东平一闹市街头出现裸男 神态若无其事(图)

    1.jpg

    大众网泰安6月13日讯(记者 李超)6月13日,东平县龙山大街上出现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引起沿途路人的围观,最后,此人被警察带走。 [详细]

    06-13 20-06大众网
  • 挤得“好尴尬”!泰安街头俩车“肩并肩”(图)

    QQ图片20160613143831.jpg

    大众网泰安6月13日讯(记者 刘辉)6月13日13时左右,泰安市泰山大街一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两辆同向行驶轿车由于拥挤形成“肩并肩”。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车内均无人员。[详细]

    06-13 20-06大众网
  • 注意防范!泰安将有明显雷阵雨天气 阵风8级

    大众网泰安6月13日讯(记者 王洪玲)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气象局了解到,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夜间,泰安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雷阵雨天气过程,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雨量分布不均,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左右,局部地区有冰雹和短时强降水。[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