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玲玲”来了,山东半岛东部有较强降雨

2019-09-05 08:5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5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发布预警信息,省气象台于9月5日06时30分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强台风级)今天05时中心位于距离台湾省宜兰县东偏南方向约375公里处(北纬23.8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

  预计,台风“玲玲”将以每小时12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7日早晨台风中心将进入黄海南部,之后沿东经125度附近海域继续北上,并向朝鲜半岛西部到我国辽宁省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不登陆山东。台风“玲玲”对山东的影响主要是海上大风和半岛东部地区的较强降雨。

  建议加强防范大风工作。

  受其影响,预计6日夜间至7日夜间,北风,黄海中部和黄海北部10~12级阵风14级,渤海海峡和半岛地区7~8级阵风10级;渤海6~7级阵风8级。

  另外,6日夜间至7日白天,半岛地区有降雨,其中威海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玉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