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在达芬奇故乡用歌声向大师致敬

2019-07-25 14:3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年7月21日晚,音乐家们在意大利达芬奇市的达芬奇博物馆广场举办音乐会,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向伟大的艺术家致敬?图为音乐家们合唱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道明 摄 

  新华网罗马7月24日电(记者 陈占杰)当地时间21日晚,音乐家们在意大利达芬奇市的达芬奇博物馆广场举办了一场中西合璧的音乐会。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与罗马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克劳迪,以及来自中国的9位歌唱家一起为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登台放歌,共同致敬伟大的艺术家达芬奇。

  本场音乐会是“达芬奇国际艺术节”的重头戏,也是意大利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出席本场音乐会的有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达芬奇市和中国乐器协会领导以及本场活动主办方米兰华夏集团与达芬奇国际艺术协会的负责人。

  艺术节于7月16号开始。受达芬奇国际艺术协会的邀请,来自福建闽江学院的女高音歌唱家刘淘分别参加了18号晚在沃尔泰拉歌剧院举办的“曹秀美大师班音乐会”、19号晚在佛罗伦萨威尔第歌剧院举办的艺术节开幕式和21号在达芬奇博物馆广场举行的颁奖音乐会。

  刘淘表示:“非常荣幸能受邀参加此次艺术节的活动,在天才的故乡用自己的歌唱向大师致敬!感谢达芬奇国际艺术协会举办的这次高规格、有意义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