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饮5小时后驾车撞伤人 醉驾女司机卖萌戏警察:你好帅

2016-06-03 16:48:0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狂饮5小时后驾车撞伤人 醉驾女司机卖萌戏警察:你好帅 

醉驾女频频卖萌耍宝 视频截图□

  日前,深圳警方在夜查中,查获一名堪比“影帝”的酒司机,对方呼气检测时的演技令人捧腹。5月28日,历城交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也遇到一名“影后”级醉酒女司机。面对处理事故的,女子开始了“浮夸的表演”,还说了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话。民警将其带到留置室醒酒,没想到她借着酒劲,竟大肆破坏留置室内的门窗等设备。

  演技第一波:卖萌摆弄执法记录仪,“能看见我吗?我好看不?” 

  5月28日早晨6点20分左右,历城交警接到报警电话赶到花园路,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倒在一辆冀T牌照轿车的前部一动不动。现场还有一名身着灰色上衣的女子坐在地上,她拽着一名年轻男子的衣服不放,旁边还站着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女子。

  “你松开行不行啊,挺好的衣服被你拽成这样。”年轻男子的要求被拒绝。民警立即前去制止,蹲坐在地上的灰衣女子才松开男子的衣领,站了起来。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被拉扯的年轻小伙是伤者的儿子,“这辆黑色轿车把我爸撞倒了,开车的就是那个拽我衣服的,她撞人之后跑了两次,都被我抓回来了。”

  “当时是你们开的车吗?”民警询问两名女子,两人却异口同声地回答跑了。“我们喝酒了,叫了一辆网约车。撞人后,司机扔下车跑了,把我们留在这。”黑衣女子说。

  因有嫌疑,民警带两名女子做了抽血检测,随后将其带回警队。按照问询程序,民警将执法记录仪放到灰衣女子眼前。突然,她摆弄起执法记录仪,数次将镜头调转对准民警:“大叔,你这是干啥啊?多吓人啊,我这还没结婚呢!”

  在询问期间,灰衣女子不断对着执法记录仪卖萌:“大叔,你在这里面能看见我吗?”“看我好看不?”“大叔,你好帅哦。大叔,你乐一个呗。”“大叔,咱一块吃个饭呗。”

  演技第二波:撒泼满嘴“跑火车”,借酒劲破坏留置室门窗 

  “你叫什么名字?”“许娜,88年的。”然而,经网上查询,民警并没有找到灰衣女子的身份信息。“网上没有你的信息。上面显示的是你吗?”民警指着电脑上的照片问。“哎呀,长得这么丑,还像俺?俺给你卸妆看看,俺卸了妆也没这么丑啊。”说着,女子摘下自己的假睫毛。

  “你身份证上的名字是叫许娜吗?”民警再次询问。“不知道,人家都叫我许娜。”“你哪里人?”“辽宁朝阳。”民警意识到该女子说谎,便转而对黑衣女子进行询问,黑衣女子坚持称她们是打车的,司机发生事故后跑了。当民警将监控证据放在其面前时,她又改口说,喝酒前是许娜开的,喝酒后“断片”了,不记得了……

  询问黑衣女子期间,民警将许娜带到留置室醒酒,没想到对方借着酒劲大肆破坏留置室内的门窗等设备。28日下午,民警再次询问许娜时,她一会儿要摘美瞳,一会儿又装作睡着,始终不正面回答民警的问题。

  演技被戳穿:真相彻夜狂饮5小时 送老乡回家路上撞伤人 

  闹腾两个多小时后,在民警的心理攻势下,灰衣女子承认了自己酒驾发生事故的事实。

  其实,许娜真名叫许某云,黑衣女子是其老乡张某。5月23日,许某云驾车来济南散心,正好张某也在。于是,事发当天凌晨12点左右,许某云、张某和朋友相约洪楼夜市喝酒,一直喝到早晨5点多。喝完酒之后,许某云开车载着张某回家,刚走到花园路就发生了事故。因害怕被人发现自己酒驾,就谎称自己打的是网约车。

  许某云交代,自己当时车速不快,也踩刹车了,可一方面酒精影响,一方面有点困,造成了事故的发生。据被撞男子家属介绍,被撞者肩胛骨骨折,颅内疑似有淤血,仍住院观察治疗。

  经查,许某云的血液酒精含量为21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更多热点请手机下载《爱济南》客户端 山东大小事尽在掌握】

原标题:狂饮5小时后驾车撞伤人 醉驾女司机卖萌戏警察:你好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干部考察预告

    大众网泰安6月3日讯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王云鹏同志为拟担任市委书记人选考察对象,李希信同志为拟担任市长人选考察对象。[详细]

    06-03 10-06大众网
  • 郎朗来泰安啦 今晚7点在农大南校举办演奏会

    大众网泰安6月3日讯 6月2日下午4时许,乘高铁到达泰安,据悉,他将于3日晚7时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办钢琴演奏会。[详细]

    06-03 09-06大众网
  • 怎么做到的?泰安街头一越野车“骑”上护栏

    大众网泰安6月2日讯(记者 赵伟)6月2日22时30分许,大众网记者在泰安泰山大街西段的护栏上“骑”着一辆越野车,时值深夜,路上车辆稀少,几位交警在忙着处理事故。[详细]

    06-03 09-06大众网
  • 泰安:男子遇警持刀逃窜 身份已被警方锁定

    大众网泰安6月2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徐方圆)5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泰城回民街南段与交警发生冲突,在附近饭店抢菜刀之后逃窜。 [详细]

    06-02 16-06大众网
  • 泰安实行机动车考试自主预约 可自主选考试时间

    6月1日起,泰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全面实行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自主预约系统。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和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学员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进行考试预约。[详细]

    06-02 16-06大众网综合
  • 泰安广生泉大药店两批次保健食品抽检不合格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对全省范围内251批次保健食品的抽检结果,记者从中了解到,此次抽检共有16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泰安市的不合格产品有3批次。[详细]

    06-02 16-06大众网综合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