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新娘婚礼告吹 改请60户贫困家庭吃大餐

2016-05-10 11:42: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台媒称,美国纽约华裔的孙怡如(Yiru Sun)原本与未婚夫要举办婚宴,但因为不肯签婚前协议书,让原本美好的婚礼告吹,但她很快地重新振作,并邀请60名贫困家庭的儿童和他们的家人,来享受这场预订好的宴席。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5月9日援引美媒报道,孙怡如现任纽约人寿保险的副总裁,育有一名6岁女儿,2个月前拒绝签署婚前协议书,接着宣布取消婚礼,但她并未取消预订好的豪华婚宴场地,而是在3周后找上慈善机构,邀请贫困儿童前来。

  孙怡如表示,“我原本感到非常沮丧,不想签不情愿的条款”、“在那一刻,我开始想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好的,我不能成为婚礼中的公主,但我可以给儿童一个童话故事”。她也提到,自己是来自大陆的穷苦家庭,后来才到美国升学、拿了全额奖学金,并在普林斯顿大学取得学位。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