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旅游人助力创城 文明劝导维护交通

2018-05-21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1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狄燕)5月19日,泰安市旅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文明劝导活动,普及志愿理念,向广大市民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教育和引导市民摒弃不文明言行,使更多的市民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

  记者了解到,19日早上7:15,志愿者们就来到了执勤岗,在交警的安排下,他们马上投入到志愿劝导工作中。在等红灯时,一位大爷问志愿者“你们在这里每天给多少钱补助啊?”志愿者刘婷婷回答说“我们这是在为创城做贡献,是志愿服务,就是想让大家都养成良好的日常习惯”。大爷对此赞叹不已“这样好啊!你们辛苦啦”,刘婷婷回答说“谢谢大爷,不辛苦!”

  据悉,泰安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部署,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泰安市旅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将更深入广泛的开展“助力创城 文明劝导”活动,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志愿传播者、实践者,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查明长春长生公司百白破疫苗流向 将开展后续补种工作

    7月22日,记者从山东省疾控中心获悉,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流入山东的252600支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批号201605014-01),流向已全部查明,涉及儿童未发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增高。 [详细]

    07-23 09-07大众日报
  • 受台风影响 泰安今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大众网泰安7月23日讯 7月23日,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受第10号台风“安比”影响,今天白天至24日早晨,全省有明显降雨并伴有雷电,其中,临沂、日照、莱芜、潍坊、淄博、德州、滨州和东营有暴雨(50~100毫米),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50毫米)...[详细]

    07-23 09-07大众网
  • 消防战士赵士军粪池中救两童 拟被授予“泰安市见义勇为模范”

    大众网泰安7月23日讯 日前,泰安市人民政府发出公示拟授予赵士军同志“泰安市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详细]

    07-23 09-07大众网
  • 重磅!泰安实验学校西校独立设置为泰安望岳中学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记者 田阳)7月2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获悉,泰安市政府批准泰安市实验学校西校区独立设置为泰安望岳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学校。 [详细]

    07-23 09-07大众网
  • 泰安市县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大众网泰安7月21日讯(记者 王蓬波)7月20日上午,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泰安全市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集中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场攻坚战圆满收官,下步改革将向逐级制定和落实“三定”规定、逐级接收社会保险费和...[详细]

    07-22 18-07大众网
  • 泰安6月高温比去年高1.5℃ 市民避暑各有招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记者 田阳 实习生 邢家恺)流火七月,热,已然成为泰安的主题。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气象局获悉,去年6月,泰安的平均高温在36.1℃;今年6月,泰安的平均高温为37.6℃,相比去年高出1.5℃。 [详细]

    07-21 17-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