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十一还有好戏 10月这些新车有看头

2016-10-11 08:41: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愉快的十一长假就这么和我们SAY BYE BYE 了,接下来面对的就是连续7天的工作日。不过在金九银十这样的销售旺季,车企可不会怠慢,十一长假之后车企都急于在本月内推出旗下的全新车型。之前亮相的全新车型大多数都会在本月内相继上市,包括大众辉昂、本田冠道、传祺GS8、本田竞瑞、雪铁龙C6等等,下面笔者就带你一起去先睹为快吧。

  江淮M4

  

  江淮瑞风M4车型将会在10月12日正式上市,其预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200/1890/2010mm,轴距达到3080mm。瑞风M4的座椅采用2+2+3的7座式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以及360°旋转,座椅靠背的角度也可以进行调节。整体来看,瑞风M4第二排座椅的舒适度比较到位。

  点评:瑞风M4是现款江淮瑞风的换代产品,定位高于瑞风M3,新车上市之后将与瑞风M3以及新款瑞风M5形成新的产品布局,进一步深耕自主品牌MPV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