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海马车主参加“海马S5活力·青春趴”狂欢派对

2016-08-07 12: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8月6日讯 8月6日,“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活力·青春趴”狂欢派对在济南植物园激情开演。来自济南、淄博、泰安、莱芜、滨州、德州六地50组年轻海马S5车主家庭和山东的媒体朋友们,在音乐和啤酒的簇拥下,共祝巴西奥运会盛大开幕,让青春的火焰在夏夜中燃放。

  

  【劲爆的开场热舞】

  活动上,海马汽车诚意邀请了众多海马汽车车主朋友们来到济南植物园,共同感受青春。通过“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海马S5活力·青春趴”狂欢party,全面满足海马S5车主朋友们对青春、对欢聚、对朋友、对畅玩的一切想象与体验,使“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海马汽车大家庭带来的的关怀和温暖。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付旭锋致欢迎辞】

  活动现场,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付旭锋表示,作为当下车市中最具青春气息与活力基因的中国品牌,海马汽车很荣幸能够组织这样一场娱乐至上、放肆嗨玩的露营嘉年华之旅,并以此来答谢山东地区新老客户与媒体朋友长久以来的信赖与支持!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宣布青春趴活动正式启动】

  露营、五人制足球赛、音乐、DJ、斗舞、篝火晚会,青春的热情弥漫在盛夏的夜,绚丽的灯光将夜空映照得光芒四射,时尚精彩动感的演出活动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刘力壮与海马车主互动】

  

  【互动游戏环节】

  

  【幸运车主合影】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趣味闯关、抽奖、抢红包等环节,来自海马汽车和大众网的相关领导分别为闯关者和“青春敢闯者”颁发了奖品。

  

  【海马汽车为过生日的车主一家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

  活动开展当天,正值一位海马S5车主生日,全体嘉宾在现场为其唱起生日歌。来自海马汽车浓浓的关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那一刻,每个人都是海马人,贴心温暖的气息在人群中弥漫。

  

  【篝火晚会】

  今天的活动主角海马S5,以“青春敢闯”为价值主张,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和富有活力的创意营销,不断与众多有梦想、有担当的青春践行者深度碰撞,在绞杀日益激烈的中国品牌SUV市场中脱颖而出。海马汽车在秉承“匠人精神”雕琢产品外,还针对年轻人的特别需求,推出了免购置税,免利息,免手续费的三免政策,让年轻人轻松享受海马活力,让青春闯得更随性。

  

  海马S5活力青春趴已同步在全国多个地市举办,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怀着温暖之心,与众多支持海马汽车的车主朋友们,一起体验新生活、新世界、新文化,一起分享青春敢闯的故事,一起感受青春的力量。
    青春代表着无限种可能,青春就应该敢拼敢闯,敢爱敢恨,青春没有地平线。趁着年轻,跟着青春,跟着海马S5,一起青春敢闯,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初审编辑:李超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坚守泰山35年 7旬清洁工老吴的身份困惑

    雨后的泰山,山泉叮咚,清风习习,吸引着四面八方而来的游客。而就在上世纪80年代,这座世界闻名的泰山,也曾经给游客留下过“臭山”的印象。[详细]

    08-07 00-08大众日报
  • 2016年泰安市六县市区事业单位同步招聘

    记者从泰安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记2016年,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和东平县6个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同步启动,综合类、卫生类、教育类笔试考试时间均为8月21日上午9:00—11:30。[详细]

    08-07 00-08大众网
  • 泰安将建北方茶区最大的白茶种植基地

    大众网讯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在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中,积极响应该市做大做强泰山茶叶产业,成功引进原产自浙江安吉的白茶,经过六年时间建成北方茶区最大规模的白茶种植基地。[详细]

    08-07 00-08大众网
  • 野菜的逆袭 新泰泉沟镇脱贫致富就靠它

    大众网泰安8月6日讯(记者 田阳)8月6日,中国(新泰)首届野菜行业发展论坛在新泰开幕。山东农业大学、河北大学、山东省果树研究院、淄博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泰安市林业科学研究院等20余家国内科研单位,全国各地50余位农业企业家以及新泰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2...[详细]

    08-07 00-08大众网
  • 泰安:计生主任截留计生奖励金塞进个人腰包

    泰山区上高街道施家结庄村“两委”委员、计生主任徐元美私自截留发放给村民个人的计生奖励资金。泰山区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详细]

    08-05 23-08齐鲁晚报
  • 泰安女子等公交时被猥亵 民警蹲守抓获变态男

    大众网泰安8月4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小海 李征)清早时分,未婚女子王某在公交站点处等车时先后两次被一陌生男子裸露下体猥亵。受到骚扰的王某整日惶惶不安,不敢出门,并选择报警,最终民警通过在公交站点蹲守将变态男子抓获。 [详细]

    08-05 23-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