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牌照竟要5000?教你怎么用300块上好牌

2016-05-25 08:40:00 来源: 汽车中国 作者:
  


  买车就得上牌,有的人上个牌只要200元就够了,但是有的人却花了5000还办不下来,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呢?
自己上牌得花多少钱?
  上牌就得交牌照费、新车上线检测缴纳费、装牌费、临时牌照费、行驶证工本费、拓号照相费等等,虽看着挺多、挺繁琐,但是费用一般不会超过300块。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如此多的时间,于是就会花钱委托给4S店来办理。虽然简单、方便,但是价格会高出不少!
  4S店上牌贵在哪里?
  有不少4S店的销售员宁愿卖车价格减少一点,也不愿意将上牌费用免去,“上牌费”可也是他们很重要的提成点!交给4S店来上牌还得承担各种服务费、跑路费等等!
  如果是异地上牌的,可能4S店就会有各种理由了,这个时候价格可能就会更高了。就像是上海、北京、深圳这些大城市花5000办个牌照也是很正常的!
  为什么人们知道4S店上牌这么贵,还是会交给4S点来办呢?如果自己去办,对上牌的流程也不熟,就会容易出错。牌照办下来可能就得花很长的时间,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为了省事、省心,很多人宁愿花点钱也会去找4S店来办!
  最后附上上牌流程,好像也不是很麻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继续扩大明码标价整治范围 物业费必须公示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 5月22日,今年泰安市继续扩大明码标价整治范围,物业收费公示和创建明码标价“示范街”是今后明码标价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详细]

    05-24 17-05大众网
  • 泰山学院21岁女大学生宿舍产子 婴儿不幸夭折

    泰山学院女生宿舍产子 24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在泰山学院一女生宿舍,一名21岁女大学生突然腹痛不止,随后在宿舍卫生间生出一名婴儿,舍友赶紧拨打120求助。[详细]

    05-24 16-05大众网
  • 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贵宾团来泰安考察

    5月21日,参加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的毛里求斯共和国第一副总理兼旅游和对外交通部部长沙·杜瓦尔,瓦努阿图共和国副总理兼旅游、贸易、商务部长乔·纳图曼等50余名与会贵宾和代表来泰安考察,并参加“魅力泰安”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活动...[详细]

    05-24 16-05大众网
  • 抢救不过来就杀人!宁阳男子持刀逼大夫救母

    5月22日晚10点左右,山东省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上演“疯狂”一幕,一名男子将刀架在神经外科和口腔科两名医生的脖子上,逼迫医生对其母亲进行抢救,并叫嚣““抢救不过来就杀人”。[详细]

    05-24 00-05齐鲁网
  • 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泰安五岳专汽公司“老树发新芽”

    大众网泰安5月23日讯(记者 赵兵)2016年3月29日,中国重汽集团泰安五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油田专用全驱牵引车发交仪式,50辆6x6油田专用全驱牵引车及35辆半挂车顺利发交中东用户。[详细]

    05-24 00-05大众网
  • 泰安一男子报警称:有女子非要跟我发生关系

    大众网泰安5月23日讯(通讯员 罗路君)泰安一名男子报警称,一女子缠着自己好几个小时了,非要和自己发生关系,希望民警快来救自己。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民警对现场男女了解情况后得知,问题没有那么简单。 [详细]

    05-23 09-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