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鸣天下 国乐悠扬 中南财源门举办专场音乐会

2017-09-12 10:32:00 来源: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9月11日讯(记者 张冰)9月10日,中南财源门国乐大师班暨筝鸣天下艺术中心专场音乐会在营销中心举办,“筝鸣天下 国乐悠扬” 筝鸣天下古筝艺术培训中心的孩子们以一场精彩的演艺献礼教师节。

   

  筝音绕梁,曲韵悠扬。孩子们身着汉服裙裾飘飘,颤、按、滑、揉,顿时曲韵悠扬妙曼,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孩子们弹奏了《渔舟唱晚》、《纺织忙 》、《沧海一声笑》、《汉宫秋月》等经典曲目,经典的弹奏、悦耳的琴声展示出了孩子们扎实的演奏技巧和良好的素质培训,精彩的演艺赢得了现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我的孩子在古筝艺术培训班学习,通过一年多的培训,收获很大,现场弹奏的经典曲目,我感觉很好。”孩子家长在现场观看演出后发表了体会告诉记者。

  20余首经典曲目的弹奏,古筝声声悦耳,孩子家长热情参与其中其乐融融,筝鸣天下古筝艺术培训中心汇报演出非常成功。

  筝鸣天下古筝艺术培训中心 地址:迎春西路56号农业技术培训中心4楼   电话:13181792227 宋老师(微信同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