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与岱岳实验中学达成战略合作

2016-11-1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5日,岱岳实验中学与绿地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绿地教育基金成立仪式在泰安绿地公馆举行。泰安绿地公馆正式签约岱岳实验中学,这对提升整个高铁片区的教育实力,让优质教育资源更好惠及绿地公馆业主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见证:一段天赐良缘 

  2016年11月15日下午4时,泰安绿地公馆。 

  深秋的风中不时传出阵阵热情的掌声,绿地集团与岱岳实验中学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绿地教育基金成立仪式在此拉开帷幕。 

  本次签约仪式由绿地集团和岱岳实验中学共同举办,并得到业界和媒体的大力支持。 

  一边是有着56年办学史,融优秀师资力量、良好硬件设施、深厚文化内涵于一身的岱岳实验中学。一边是有着41年发展史,始终秉承“做厚道人、干厚道事、做强厚道企业”理念的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两者的牵手可谓“天赐良缘”、“美上加美”。 

  更“美”的当属泰安市高铁片区的孩子及家长们。坐拥现代化交通之便的高铁片区将再添“教育利器”。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岱岳实验中学的签约,片区适龄青少年将有更多机会受教于名师,求学于名校。这对提升整个片区的影响力、吸引力将起到重要作用。 

  使命:让生活更美好 

  会上,泰安绿地泉景置业有限公司李总介绍了此次绿地公馆牵手岱岳实验中学的初衷以及绿地集团品牌价值、绿地公馆项目实景现房进度、绿地·云水谣项目进展情况等。 

  “对教育的重视,是绿地集团将‘企业公民’这个使命承诺付诸实践的行动。”李总介绍道:“我们始终坚持‘绿地泉,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在慈善、公益、帮扶等方面积极做出贡献,实现更广泛的社会价值。” 

  

  随后,岱岳实验中学申校长登台致辞。岱岳实验中学与绿地集团的牵手,将为绿地公馆业主的学龄青少年提供更加便利的读书机会与成长空间,祝愿双方的战略合作长远发展。下午16:30分签约环节正式开始,绿地集团与岱岳实验中学双方代表分别在签约书上签字,亲密握手并合影留念。至此,岱岳实验中学与绿地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绿地教育基金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

  

  远景:绿地泉的大目标 

  此次签约岱岳实验中学,也是集团为实现先前拟定的“大目标”所迈出的第一步。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的10月15日,2016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大典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经贸交流洽谈会正式举行。当天中午,绿地集团·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与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岱岳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投资360亿元用于泰山景区及黄前镇片区升级改造和开发建设。 

  

  毋庸置疑,绿地泉人想在泰安打造一个融美景、温情、智能等于一体的家。在这里,你所见到的不是一片冷冰冰的水泥森林,而是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家园。

  目前,泰安绿地云水谣3#、9#楼河畔美宅,当红绽放。漫步水岸,听风鸣乐,与水欢歌,约105-160㎡水岸华宅,载誉热销中。智能化样板间也已盛大开放。 

  而作为绿地泉集团布局泰安的另一重点:泰安绿地公馆项目入市以来,已为2000余组家庭实现了置业梦想。该项目位于高铁新区泰山大街以南,邻近岱岳区政府所在地,交通方便,发展空间广阔。一期房源已实景现房呈现,即买即可装修入住;二期新品载誉加推,恭迎品鉴。

  大幕揭开,只待您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