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眼看世界 大众网"百童百绘"走进泰山新湖绿园

2016-10-07 14:2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7日讯(记者  刁云龙)10月7日,大众网泰安频道与泰山新湖绿园联合举办的“百童百绘”少儿百米长卷绘画网络评选活动在泰山新湖绿园营销中心举行,近百名小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泰山新湖绿园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还为到场的每位少年儿童准备了精美礼品一份。孩子们在阳光下、在舒适、宽敞的环境中,在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中,尽情地挥洒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心目中的童真未来。

  在孩子们灿烂美好的笑声中,泰安市少儿万米绘画长卷邀请赛在孩子们的玩游戏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现场绘画,二是微信投票。

  微信投票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泰山·新湖绿园公众号

  (2)关注公众号后输入“投票”进入百童百绘活动页面

  (3)参赛选手点击“我要报名”依次上传图片及报名信息

  (4)转发连接至朋友圈进行拉票

  本次比赛最终将评选出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优秀奖五名,由大众网颁发荣誉证书,选出的优秀画作将在泰安大众网网站展示。

  泰山·新湖绿园由泰安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共180亩,建筑面积19万多㎡,绿化率达到40%以上。开发商新湖中宝,是中国房地产知名企业。目前项目一期及二期二标已完成交房,二期三标产品预计今年11月30号完成交房。在售房源主要为四层电梯花园洋房和别墅产品,配合项目超高的绿化及物业服务,堪称改善养老的上佳之选。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童眼看世界 大众网"百童百绘"走进泰山新湖绿园

    QQ截图20161008000033.png

    10月7日,大众网泰安频道与泰山新湖绿园联合举办的“百童百绘”少儿百米长卷绘画网络评选活动在泰山新湖绿园营销中心举行,近百名小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详细]

    10-08 00-10
  • 泰安移动第一批非实名用户已开始停机 涉及1.8万用户

    “手机不实名10月1日起将被分批停机”,10月之后运营商开始动真格的了。7日,记者从泰安移动泰山分公司了解到,泰安移动第一批非实名用户已经开始停机,涉及1.8万用户。 [详细]

    10-07 20-10中华泰山网
  • 宁阳被确定为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 周期3年

    大众网泰安10月7日讯 7日大众网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确定东营市、威海市、日照市、淄博市临淄区、滕州市、枣庄市山亭区、莱州市、诸城市、宁阳县、沂水县、齐河县、博兴县、邹平县等13个市、县(市、区)为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详细]

    10-07 11-10大众网
  • 泰山区成泰安市首个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

    大众网泰安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范围的请示》获得国务院批准,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县(市、区、旗)名单添新成员,泰安市泰山区名列其中,成为泰安市首个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 [详细]

    10-07 11-10大众网
  • 泰安:替课已形成较成熟产业链 涵盖多所高校

    有社会实践活动没法上课、有事儿来不及去上课、体育课跑不完800米……只要提出上课要求,在QQ群里说一声,就有人主动替课完成学分,一节课收费一二十元。9月开学后,涵盖泰安多所高校的替课群扩展到19个,多所高校大学生群体中,替课已形成比较成熟的产业链。 [详细]

    10-05 18-10大众网
  • 泰安专项整治医疗器械产品 查办违法案件16起

    大众网泰安10月5日讯 5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食药部门获悉,自全市开展医疗器械产品专项整治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392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9份,查办医疗器械违法案件16起。 [详细]

    10-05 18-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