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她国庆期间要在泰安耍大牌,嫩说怎么办?

2016-09-23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来或不来

  优惠就在那里

  满额即赠!

  你买或不买

  家电就在那里

  不离不弃!

  9月24日、25日

  10月1日-7日

  红星·美凯龙就要耍大牌!

 

  

  十一耍大牌 大奖抽出来 

  1、凭购物秘籍可享三重优惠。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领取1元秒杀券一张、购物直抵300元现金。 

  2、超豪华家电满额赠。苹果笔记本/海尔70寸电视/西门子对开门冰箱/圆柱变频空调/iPhone6s/Apple手表/滚筒洗衣机……超豪华家电满额即赠。 

  3、活动期间一次购物四次抽奖,24号、25号这两天更可领取双倍抽奖券,4999元免单、金条、山地车等豪礼抽出来。 

  4、购物再返券,优惠再升级。活动期间购物满5000元即送100元代金券。 

  

  地址:泰山区龙潭南路与泰玻大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0538-2098888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以从种子抓起的“初心”保农产品环环放心

    大众网即日起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官方微博、微信全媒体全平台推出“供给侧 山东策——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系列评论“侧论”。走进滨州,参观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和沾化冬枣种植基地,感觉消除痛点并非无解。[详细]

    09-23 09-09大众网
  • “爱传百校”启动宁阳乡村小学图书室公益捐建

    QQ图片20160923015012.jpg

    大众网泰安9月22日讯(记者 徐浩洋)9月22日,由共青团泰安市委、大众网泰安频道发起的“爱传百校”大型公益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走进宁阳县鹤山乡泗皋小学,为学校师生捐赠价值5万多元的2000册爱心读物,宁阳县“爱传百校”活动正式启动。捐赠仪式上,宁阳县人民政府...[详细]

    09-23 02-09大众网
  • 消防安全从我做起 “十万书信寄平安”走进东平

    W020160922595481270613.jpg

    大众网泰安9月22日讯(记者 田阳)9月22日,“十万书信寄平安”泰安市少儿消防主题书信大赛走进东平,在东平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启动仪式。 [详细]

    09-23 02-09大众网
  • 甩掉产能“赘肉”,企业才能“飞得更高”

    大众网即日起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官方微博、微信全媒体全平台推出“供给侧 山东策——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系列评论“侧论”。9月21日,“供给侧·山东策——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来到东营。[详细]

    09-22 11-09大众网
  • 泰安一化肥企业因警示语项目不合格被省质监局通报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记者 李超)近日,山东省质监局发布了今年第二、第三季度对复混肥料的抽检结果。其中,泰安长河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长河牌复混肥料抽检不合格。 [详细]

    09-22 08-09大众网
  • 天网恢恢 泰安一贪污犯济南落网被羁押回泰安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9月19日,泰安市公安局迎胜派出所根据可靠线索得知网上逃犯马某某出现在济南市某小区,遂安排派出所民警同刑警大队七里中队民警立即赶赴济南前往逃犯所在小区进行侦查,经过初步走访侦查后,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的房屋,并确定嫌疑人家中有人。当...[详细]

    09-21 17-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