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恒大城压轴臻品火爆认筹中 开盘特惠82折

2016-09-13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秋福利到,千亿恒大中秋大优惠!恒大城最后一栋压轴钜献,收官楼座现火爆认筹中,典藏建面约95㎡小三房、建面约130-140㎡大三房,特惠82折!典藏美宅即将盛大开盘!房源有限,机会抓紧了!

  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地产领导者,市值千亿级的恒大集团一直以精品住宅赢得无数口碑与赞誉,恒大城自进驻泰安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狂热追捧,为了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和信赖,特推出中秋盛大钜惠,圆您中秋置业团圆梦!

  升级小三室 精致更温馨

  升级版温馨小三室,建面约95㎡三室两厅一卫设计,小面积创造出三居室的使用空间,从户型的功能性来讲,三居户型是更一步到位的选择,95平户型尽管总价比小两居要高一些,但是多出来的一间屋子却解决了购房者的二次置业而苦恼,人到中年后,当孩子长大需要独立空间,老爸老妈也需要接到身边赡养的时候,三房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一步到位买三房,小户型总价低又能容纳全家人的幸福生活,不失为上上之选。

  精致小三居,流露出一种养护生活热爱生命的闲适趣味,户型设计简约自然,动静分离,动线合理,三面宽朝阳,阳光清风尽揽无疑;客厅连接宽景阳台,视野豁然开朗,目光所及,窗外美景一览无余;独立餐厅设计,与厨房浑然一体,合理舒适;南向主卧配超大飘窗,延伸户外空间,室内室外情景交融,清晨在阳光的照射下醒来,开启一天的美好生活;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生活更健康。建面约130-140㎡大三房,开盘特惠专享82折!同样的房源不同的价格,机会不容错失!

  玩转中秋喜乐汇 吃喝玩乐享好礼

  喜迎中秋,恒大城倾力呈现“月满中秋 相约恒大”感恩活动。恒大城作为泰安首席精装大盘,为感恩广大新老业主,特别举办中秋大型喜乐汇活动。中秋之日多款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月饼DIY还可打包带回家呢,更有嫦娥、八戒闹中秋!周末精彩继续,彩陶DIY、沙画DIY、舞蹈表演,还有小丑送气球……众多活动带您体验不一样的周末!现场冷餐、糕点、饮料供应不断,来恒大城,吃喝玩乐全免费,还有精美好礼相送哦!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