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山火爆认筹领跑“金九银十” 让您第一个拥有iphone7

2016-09-0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艺精工,鉴所未见,君悦山一期新品火爆认筹,极致品质,君悦山一期精装、学区、智能,以生活标定高度,以享受彰显价值。80-130㎡东岳大街黄金地段精装房隆重登场!购房者们抓紧机会参加优惠活动领取iphone7吧!

  (鸟瞰图)

  泰安市府之位已进入“限量版”时代

  君悦山坐享市府旁,珍稀之地已不再有

  好的生活配套成为现在购房者在选房时的重要因素。交通、商业、医疗以及购物等多方面,购房者对生活的需求,则直接转为对所选房源的要求。君悦山占据市府旁,拥全优生活配套,让业主入住即可享一站式生活服务,享都市繁华生活。

  (君悦山精装样板间)

  泰安绝版地脉,最后的城央私藏

  在如今的财富阶层眼里,占据寸土寸金的城市并不难得,但是拥有城市中心地段的同时享有市政资源、山湖资源等才是拥有真正稀缺的资源。建筑外观可以拷贝,但城央地段和山湖资源却无以复制。君悦山拥有一流的地段,占据城市中轴,坐拥市政府旁,几乎成为市府旁最后一个住宅项目。这里有着无可替代的钻石地段,有着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完善的生活配套、比肩国际的优质物业、更有着高素质的居住人群,这里,随着泰安的发展,诞生的必将是市中心高端住宅区。

  (君悦山精装样板间)

  泰山下市府旁,执掌东岳大街尊位

  时代总是厚待这片土地,每一次转折都蕴藏着无穷的价值。君悦山占据城市中轴、北观泰山、西揽天平湖,傲居东岳大街第一排尊位、市府旁绝版项目。城市中心可开发地块越来越少,城中心拥有市政配套的可开发地块几乎乌有。君悦山不仅占据泰安核心区位,拥享多维立体交通、一流商圈配套,这是在泰安任何地理位置都无可比拟的城市资源和自然资源优势,未来增值潜力无可限量。

  全优生活配套,筑就非凡生活

  倘若把生活比作一幅画,我们都希望是这样的:衣食住行样样优,屋外繁星点点,透过光,依偎着绿岭和青坡,宁静而祥和,头顶那不灭的星空,照耀着尽头绿荫葱葱的家,家中的欢声笑语萦绕耳边……社区,不仅要栖于安宁,也要居于繁华,才能给予社区生活和谐与多彩的生命力。君悦山不离繁花的境界,更不舍繁华的世界,项目近享市府广场/易初莲花/万达广场/长城路CBD等配套,稀贵之地此生难寻,繁华与宁静在此只需一个转身而已。

  (沿街商业透视图)

  项目地址:东岳大街泰安市体育中心西行500米

    电话:0538-388777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