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秀模仿秀 泰安千余位市民共享国悦府视觉盛宴

2016-08-15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 8月13日下午,大众网泰安频道联合中瑞鼎峰·国悦府举办的“巅峰之上 再传奇”春晚级魔幻视觉盛宴盛大开幕,一场浪漫狂潮席卷泰安,泰安大剧院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千余位市民共同见证了这场惊艳四座的魅力表演。 

  【精彩回放一:维密秀】

                           

  活动当晚,十多位维密天使陆续亮相,为观众们上演了“内衣的秘密”,舞台上的大长腿、A4腰,模特们魅力四射,点燃了最新、最火辣的时尚元素,也点燃了这场酷炫非凡的狂欢之夜!

  【精彩回放二: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

                            

  泰安大剧院,迎来了一位神秘来客,他再度掀起了与众不同,令人与之共舞的经典狂潮。他就是“亚洲迈克尔杰克逊第一人”,“最像Michael Jackson的中国人”——王杰克逊。

  劲歌热舞轰然响起,音乐与舞蹈的激情碰撞带动全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仿若摇滚天王再现,让人激动万分、热泪盈眶。

  【精彩回放三:翔云兄弟《双子力量平衡》】

                                   

  旋转、跳跃、闭着眼……翔云兄弟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都惊呆了!这出《双子力量平衡》,展示的不仅仅是精妙的杂技艺术,更展示了双胞胎翔云兄弟的心灵感应与默契,他们表演出的力与美,让今夜的泰安大剧院为之折服!

  【精彩回放四:魔术表演】

                                      

  李阳——中国古彩戏法穆派第四代传承人,大小戏法串联表演,将现场频频逗乐,把观众都看得一愣一愣的,变魔术的手法不要太高明,简直是魔术奇观! 

  【精彩回放五:水晶球表演】

                                      

  崔明凯的水晶球表演,如此和谐的造型,如此飘逸有美感!小编第一次看到有人把一个水晶球可以玩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境界。只见水晶球如一只晶莹的夜明珠随着他的肢体游动,水晶球时而悬空,时而旋转,让在场的人看得如痴如醉,感觉人球都合一了呢!

  中瑞鼎峰国悦府,市府旁、环山路

  二期新品,全面入市,揽岳伴山

  一期联排正在热销,恭迎品鉴

  感谢大众网拍客一般摄员、天涯倦客、老朽供图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捡钱包不还因失主“态度不好” 泰安两男子电玩城撕扯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李亚宁)8月13日下午,一男子在电玩城玩时钱包遗失,经查监控找到捡钱包的另一方,上前讨要钱包时双方发生争执,厮打起来。随后遗失钱包的男子报警。 [详细]

    08-15 10-08大众网
  • 暖闻|捐角膜,当班主任!泰安90后美女的乐观打动人

    7月20日,记者来到了泰安市刘静环家,一袭长裙的她知性美丽,疾病仿佛没有给她留下任何磨难,她靠自己的努力找到了工作,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开心,面对接近600个孩子的英语教学任务,她从没觉得辛苦,反而很开心地探索起了“互联网+”的教育模式。四年里,仿佛所有阴霾都离她远...[详细]

    08-15 10-08齐鲁晚报
  • 泰安6县市区事业单位最火岗位报名比例超1000:1

    12日,2016年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和东平县6个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结束。截至8月12日12:00,泰山区事业单位一不限专业的普通管理岗位,成为今年事业单位最火专业,报名比例已超1000:1。[详细]

    08-14 20-08齐鲁网
  • 大众网友组团采购泰安老两口爱心苹果两千斤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田阳)8月8日,大众网报道了《泰安老两口万斤苹果滞销 发愁一年辛苦打水漂》的新闻后,立即引起了泰安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愿意到崔启传老人的果园进行采摘购买爱心苹果,为老人解决实际难题。[详细]

    08-14 20-08大众网
  • 大众网“网络文化活动走基层”第七场 走进泰山区邱家店镇

    ··············.jpg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张冉)8月14日,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指导,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泰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安市文化馆、幸...[详细]

    08-14 20-08大众网
  • 二孩政策效应显现 今年上半年泰安出生3.5万人

    10日上午,泰安市人口与计划生育电视会议召开。记者获悉,全市去年出生人口4.95万人,今年前6个月共出生3.5万人,这个数据是去年全年的70%,业内人士称全面二孩政策开放是人口增加主要原因。[详细]

    08-12 16-08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