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模特大赛开启网络投票 可为选手点赞加油

2016-06-14 13: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超)历时月余,经过多场海选、复赛等环节,6月14日,“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友可登录大众网投票专题页面,并采取短信投票、电话投票和网络投票三种投票方式,为晋级决赛选手进行投票点击进入投票网址http://tp.dzwww.com/2016/sddsmt),截止时间为6月21日24时。 

  “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旨在发掘一批高素质、有潜力、有魅力,可塑性强、互联网思维强的电商微商e模,建立山东电商模特数据库,为电商模特以及电商企业搭建合作沟通平台,帮助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品牌找寻、打造符合品牌气质的“形象代言人”、“高颜值代理人”。自5月13日通过大众网多媒体平台发布赛事信息后,选手报名踊跃,先后有547名符合赛事要求选手参加海选,176名参赛选手进入复赛。评委均由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模特分会、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专业人士担任。

  大赛由大众网、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模特分会主办,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山东天艺模特培训机构、泰安市模特协会、M&J-MODEL国际模特经纪公司协办。按男女组分别进行,设置男女组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身材、上镜、表现、气质四个单项奖,获奖选手将获得泰安电信提供的价值2600元到3700元的智能手机奖品和获奖证书。大赛还设立网络人气模特奖十名,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礼品。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定于6月22日在泰山脚下的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

  网络投票说明

  1.短信投票:编辑候选人编号,如为65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501,山东省移动、联通、电信发送到10628787。投票手机如出现停机现象,将对该手机所投票数进行废票清零。(信息费:1元/条 不含通信费)。通过移动手机充值卡进行投票,登录手机充值卡投票入口,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2.电话投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人编号进行投票。(信息费:1 元/票 不含通信费) 。每部电话每月信息费上限500元。 

  3.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0次,每次至少选择10候选人。

  4.投票比重分配:短信投票60分、语音投票30分、网络投票1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风雹雷电致泰安3万人受灾 经济损失1817万元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据初步核查,全市受灾人口31314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22千公顷,成灾面积1.96千公顷,严重损坏房屋12间、7户,一般损坏房屋272间、71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817.7万元,其中农业损失1756.7万元。[详细]

    06-15 10-06大众网综合
  • 东平一男孩街头溺水 路人冒雨施救 已恢复意识

    13日夜间到14日凌晨,泰安大部分地区降下暴雨,东平和肥城还降下冰雹。据统计,这场降雨最大降水量为131.1毫米,出现在东平街道。[详细]

    06-15 10-06齐鲁晚报
  • 泰安灵山大街一人行道发生塌陷 下陷约40公分

    灵山大街长城中学对面一人行道发生塌陷,大坑长2米左右,下陷约40公分,附近环卫工人表示,塌陷可能是暴雨导致的,人行道下面是土层,原本松软的土质遇水冲刷收缩,导致路面下陷。[详细]

    06-15 10-06齐鲁晚报
  • 泰安54万人次无偿献血 18年献血1.89亿毫升

    大众网泰安6月15日讯(记者 刘辉)2015年,泰安市中心血站采集供应临床医疗用血17吨,同比增长8.15%。同时,据统计,从1998年到2015年,泰安市共有544330人次无偿献血1.89亿毫升,临床医疗用血得到了充分保障。 [详细]

    06-15 08-06大众网
  • 泰安昨天打了829次闪电 系全省最多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超)6月13日,泰安遭遇雷电天气,轰隆隆的雷声让泰安市民感慨,好久没听到这么雷声了。那么昨天泰安打了有多少闪电?[详细]

    06-15 00-06大众网
  • 电商模特大赛开启网络投票 可为选手点赞加油

    QQ截图20160614130342.jpg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超)历时月余,经过多场海选、复赛等环节,6月14日,“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友可登录大众网投票专题页面,并采取短信投票、电话投票和网络投票三种投票方式,为晋级决赛选手进行投票(点击进入投票...[详细]

    06-14 23-06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