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房产一周交易总结(2016.5.9—2016.5.15)

2016-05-18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步入五月中旬,泰安楼市成交量一路飘红,各大开发商们积极入市的同时,房地产市场各类需求也在逐步释放,在这个阳春过渡至盛夏的时节里,泰安楼市也更进一步呈现了升温势态。

  本周泰城住宅成交量再度攀升,由于商业用房成交量减少,不如上周成交红火,总体成交量略低于上周。本周住宅成交量及成交面积都较上周有所突破。截止至5月15日,5月份泰安商品房预售登记套数为1651套,登记面积为181089.24㎡,其中住宅预售登记套数为1520套,登记面积为170490.4㎡。

  据本站的不完全统计,自2016年5月9日~2016年5月15日一周时间内,泰安市共完成各类新房网签484套,日均网签69套,较上周成交的532套,环比下降9.02%。其中住宅网签共451套,较上周的449套,增加了2套;商业用房成交共31套,办公用房成交2套。本周住宅网签总面积为50958.79㎡,较上周成交的49607.07㎡环比上涨2.72%;商业用房成交总面积2295.7㎡,办公用房成交面积152.83㎡。

  

  从上图的成交走势来看,本周总体成交量呈现缓慢下降趋势,各日成交量差距比较明显。周一共签出95套,周二上升至112套,为本周单日成交的最高值;周二往后成交量每日递减,周三签出87套,周四签出79套,周五签出58套,周六下降至29套;成交最低值出现在周日,仅签出24套。

  

  根据住宅销售套数统计图显示,新华城·南郡仍以绝对优势位居住宅成交量榜首,本周签出30套。泰景城紧随其后,签出26套,位居第二;财富公馆签出24套,位居第三。此外,福佳斯南湖花园、恒基·都市森林、东岳鑫城、御山府居住小区等项目均有不错的销售成绩。

  

  板块网签方面,本周泰城五个区域销量差距并不大,但较之前一周,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城东、城西板块成交量上涨,其中,城东板块本周签出123套,位居板块销售榜首,城西板块成交量118套,位居第二位,较上周成交量有大幅上涨。城南、城中、长城路板块较上周成交量下降,城中板块签出89套,位居第三,较上周成交量有小幅下降。下降幅度最大的是城南板块,本周仅签出84套,位居第四。长城路板块签出68套,较上周成交略有下降。

  商业地产数据分析:

  

  本周共有12个项目获得房源成交,共签出33套房源,其中,商业用房成交31套,办公用房成交2套。商业地产成交总面积为2448.53㎡,较上周的6163.68㎡相比,环比下降60.27%。其中商业用房网签面积为2295.7㎡,办公用房网签面积152.83㎡。

  从各项目成交套数来看,商业用房网签中,中央商务区签出13套,成交面积357.91㎡,成交均价50000元/㎡,排在第一位;福佳斯南湖花园签出6套,成交面积331.28㎡,成交均价16000元/㎡,排在第二位;其他项目成交3套以下。办公用房中,青年都会、金盛文化大厦分别签出1套。

  现在时间越发接近“红五月”的中下旬,泰城楼市一片红火,对于还没有出手的购房者而言,错过了“金三银四”可不要再错过“红五月”,过度犹豫只会措施良机,所以一旦有需求,楼盘各方面有合适,不妨及早完成置业计划。

  各楼盘成交详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