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房产

名门礼鉴 格调生活 山和院子·国际名门时尚周正式启幕

2016-04-10 11: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4月9日,春和景明、阳光普照。山和院子·国际名门时尚周在风景秀丽的泰安桃花峪景区正式启幕。本次时尚周邀请到了世界旅游小姐、世界之都小姐等模特大赛冠军佳丽前来助阵,同时也得到了亚特尔山和院子各位领导,泰安摄影家协会的领导和精英,以及泰安力虎4S店,东方整形美容医院,舞岳殿的大力支持。

      大众网泰安4月9日讯 4月9日,春和景明、阳光普照。山和院子·国际名门时尚周在风景秀丽的泰安桃花峪景区正式启幕。本次时尚周邀请到了世界旅游小姐、世界之都小姐等模特大赛冠军佳丽前来助阵,同时也得到了亚特尔山和院子各位领导,泰安摄影家协会的领导和精英,以及泰安力虎4S店,东方整形美容医院,舞岳殿的大力支持。一场以聚合高端圈层、展示泰安时尚文化为理念的盛会正式拉开序幕。

       

      整场启动仪式洋溢着“时尚、高端、现代”的基调,热情火辣的街舞秀、神秘诱惑的维秘时装秀,博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此后,山和院子·国际名门时尚周主办方代表刘建新以及泰安摄影家协会的副主席解九江分别上台致辞。其中主办发代表刘建新表示:“国际名门时尚周是泰安首届大规模的时尚活动,它以泰安全新历史新定位为契机,以传播时尚文化为诉求,汇集时尚品牌,聚集城市精英,诠释泰安时尚生活,为追随时尚的城市精英们提供了打开世界的窗口,山和院子将全程给与本次活动鼎力支持。“随后,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本次山和院子·国际名门时尚周暨泰安山和院子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最后,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之后,主办发亚特尔山和院子安排所有到场嘉宾举行了一场红酒冷餐会。期间,各位领导、嘉宾及社会各圈层的朋友共同举杯,相互交流,为本次启动仪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时尚不是一件大牌加身那么简单,它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一种文化的蔓延,是需要懂自己,并用心去品味和延续的。山和院子国际名门时尚周将在4月23日、5月14日、5月28日、6月4日持续进行,在后续的活动中还会为各位时尚人士带来更多精彩的大师课程,教您从服饰搭配到首饰装扮到化妆技巧再到形体礼仪全身塑造的美丽课堂培训, 用时尚前沿的眼光塑造魅力的你。山和院子国际名门时尚周的正式启幕,也标志着泰安将以更长远的眼光,着眼于世界的时尚风采之光。

      亚特尔·山和院子推出了“全城置换·旧房换别墅”的活动,只要您在泰安市区拥有一处产权清晰的普通住宅,均可用来置换“山和院子”项目的别墅,具体置换政策可详询售楼处。(0538-869777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