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房产

泰安金融商务区奠基暨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2016-03-26 19:05:00 作者:王婉婉  来源:大众网
3月26日,泰安金融商务区项目奠基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府副市长展宝卫,岱岳区政府区长张韧,市直、区直有关部门和驻泰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银行、证券、保险、部分特邀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北京海纳宏源投资有限公司李旭东代表项目建设单位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金融办任主任树凯主持。

      3月26日,泰安金融商务区项目奠基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奠基仪式

     

    奠基暨签约仪式现场座无虚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府副市长展宝卫,岱岳区政府区长张韧,市直、区直有关部门和驻泰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银行、证券、保险、部分特邀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北京海纳宏源投资有限公司李旭东代表项目建设单位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金融办任主任树凯主持。

      上午9点18分,泰安金融商务区项目奠基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北京海纳宏源投资有限公司李旭东介绍了项目情况,并与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捷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兆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姚建萍刺绣艺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入驻泰安金融商务区的合作协议书。

    岱岳区区长张韧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展宝卫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宣布泰安金融商务区项目开工 

     

        泰安金融商务区 谱写时代发展线新篇章

      时代发展线是泰安市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泰城行政中心,商务会展中心、市民活动中心等公共设施与城市绿地集中布局的重要地段,是城市新中心的核心轴。

      而泰安金融商务区项目位于时代发展线的南端,北临灵山大街、东临望岳东路、西街望岳西路、南临泮河大街与规划中的泮河公园隔路相望。泰安金融商务区,傲徕峰下金泰安,它的奠基开工,预示着全市万众瞩目的焦点,城市中最有活力的核心发展区,经过15年的开发建设即将画上完美的句号,代表泰安城市中心新形象的时代发展线,自此隆重揭开全貌!

      110万方综合体 承载城市发展新空间

      泰安金融商务区建筑规模110万平方米,总投资70亿元,功能定位为泰安的金融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文化传播中心、旅游商业服务中心的集聚区。

      泰安金融商务区的写字楼群,从金融服务产业出发,集金融办公、营业网点、融资创投平台、信息数据平台、金融孵化平台于一身,充分发挥金融中心的产业集群作用,塑造泰安的金融发展引擎,打造鲁西南乃至山东省的金融创新标杆。其中,180米双子座超高层写字楼,作为泰安城市级建筑地标,设计理念取自“双手合十,礼拜泰山”之意,表达了以“礼”为尚的泰安金融商务文化。 泰安市民之家乘圣人之风,惠百姓万家,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便民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监察五大功能于一体,为泰安550万市民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

      文旅创意商街,作为文旅商业中心,将包含各式餐饮、美食、影院、真冰场、儿童文娱等业态规划,同时还会引入一系列国家非遗项目的精品展销,使之成为既有消费又有娱乐,既有文化又能成长的平台,成为泰安人购物休闲的最佳去处,外来游客“下山进城”的首选目的地。

      泰安金融商务区的开工建设是项目前进的关键第一步,也是时代发展线完成完美篇章的序幕。泰安金融商务区,借泰山之尊,成百年伟业。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婉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