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基金总裁石纪杨一行莅临牧羊参观考察

2016-11-30 12:24:00 来源: 广告 作者:

  11月23日上午,中非基金总裁石纪杨率埃塞代表处资深经理马军、评审管理部副总经理纪军、市场部副总经理吴哲能、中葡基金副总经理宋峰等一行莅临牧羊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总裁范天铭,董事刘广道,财务部负责人范东春等全程热情接待。

  刘广道先行陪同石总裁一行参观了科技园的展示厅和生产车间,重点了解了牧羊的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对牧羊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踏步“走出去”,追求实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整个体系的本土化的战略举措大为赞赏。

   

  同时,牧羊瞄准欧美一流的技术型公司,高水平“引进来”,积极吸纳国际先进理念,力求缩短技术成长周期。通过一系列举措,日前,据“工业头条”报道,经过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论证等,国家工信部已正式公示:牧羊是饲料机械行业的单项冠军!

   

  参观结束之后,中非基金石总裁一行开展了座谈交流。首先,范东春汇报了牧羊埃及基地的运行情况以及2017年运营计划、市场开拓计划。接着,刘广道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牧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对于此次到访牧羊实地考察,石纪杨表示非常震撼,对埃及基地合作项目充满了信心。他强调埃及基地的示范作用要足够显眼从而成为成功的典范,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牧羊在非洲以及葡语国家特别是巴西的合资合作,壮大需求,扩大客户,共同前进。牧羊作为中国企业、中国资产,必将遍布全球,做强做大,中非基金及相关单位都将全力支持。

   

  最后,范天铭总裁表示,非常感谢中非基金对牧羊的信任及支持,牧羊虽小,但在农牧行业的发展不亚于任何别的企业。未来,牧羊不仅仅是在饲料行业,在仓储、养殖等方面也将全面发展,坚持创新驱动,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实现稳步发展、迈步全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