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小绿瓶93年女孩:从月入2000到百万现金全款提车!

2016-11-21 16:29:00 来源: 广告 作者: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导语:从每个月收入只有2000元的打工女孩,到拥有自己的大团队,月流水几十万的业界大咖人物——她就是冯婉婉。在自己的生日之际,她取出百万现金,全款提到了自己钟爱的奔驰车。她不是富二代,她没有依靠谁,她只是仁和小绿瓶的一名代理。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生于93年的婉婉,是个没啥特长没有学历的普通90后。因为家里条件很差,一度中断学业,很早就直接出来打工了。每个月拿着2000元的死工资,除去吃饭住宿,基本上连买衣服逛街的钱都是没有的。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仁和小绿瓶在招商,感到现在做抑菌的产品、仁和的大品牌应该很有市场!婉婉果断加入了,因为没啥经验,从低做起一步步了解,慢慢实践。有专门的老师一对一教指导、扶持,短短1个月的时间,婉婉竟然从一无所有做到了月收入数万元!(婉婉本人微信:freedomwan666) 

  大家一定能感受到,现代社会压力剧增,生存环境不断恶化,关于细菌病菌引发的问题时有发生。常见的流感、过敏还有小孩的手足口病、炎症就够让人害怕了。为应对细菌、真菌、病菌引发的肌肤问题,仁和集团引进顶级科研团队,历时3年研发,终于成功开发出全效抑菌喷剂——小绿瓶,喷一喷解决病毒问题!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仁和小绿瓶代理婉婉百万现金全款提车) 

  回想当初每天为钱发愁的日子,婉婉对现在的一切非常感恩,“是仁和小绿瓶给我带来了人生第一桶金!我仍然很有信心!” 

  2016年,上市企业——仁和集团响应全民创业热潮,强势进军2000亿元空白市场的抑菌新微商!仁和小绿瓶全效抑菌喷剂惊艳上市并迅速锁定全国各大市场,引发行业海啸!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婉婉本人微信:freedomwan666) 

  从一无所有的90后女孩,到买到价值百万的奔驰豪车,婉婉依靠仁和小绿瓶创业,只用了两个半月的时间!她的成功既不是偶然,更不是运气,而是选择有潜力有市场的大品牌,是根据公司战略努力实现目标的结果。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公司的模式好、政策好,关键是独创新媒体引流,让成交越来越轻松,简直是玩赚了……”对于媒体询问如何通过做微商赚得百万,婉婉开心地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追记山东泰安岱岳区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

    ····.jpg

    泰山脚下有片荒山,荒山名曰大陡山。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名24岁的共产党员,在组织的感召下,毅然辞去来之不易的公职,投身大陡山村脱贫攻坚事业。历经20余载丰实岁月,荒山起苗圃、野坡变茶园、穷村兴旅游,大陡山变成了“大金山”。 [详细]

    11-21 15-11新华每日电讯
  • 载客不打表 泰安一“的哥”被查处

    大众网泰安11月21日讯 11月18日19时,泰安市交通局运管处出动10名执法人员,在红门、高铁泰安站开展出租车夜查。执法人员共抽查出租车100余辆,现场查处服务资质不齐全的出租车驾驶员2名,查处不打表运营出租车1辆。 [详细]

    11-21 09-11大众网
  • 泰安地区有机板栗首次出口日本

    大众网泰安11月21日讯 11月10日,泰安地区首批13吨有机板栗软包装罐头产品在日本顺利通关,这是泰安地区首次向日本出口有机板栗产品。同时日方客户还与企业签订了后续稳定供货的长期订单,这也标志着泰安地区出口板栗产品向深加工、多品种、高档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详细]

    11-21 11-11大众网
  • 截至10月底 泰安交通完成建设投资14.9亿元

    大众网泰安11月20日讯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10月底,泰安市全市交通建设完成投资14.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17.3%。[详细]

    11-20 22-11大众网
  • 泰安:凌晨一男子身躺小区单元楼门前 已经死亡

    大众网泰安11月20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0日,一男子躺在泰安五环小区南院一单元楼门前,身下有大片血迹。医护人员到达后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 [详细]

    11-20 18-11大众网
  • 年内最大降幅 泰安油价重返“5元时代”

    经常开车的市民朋友,平时都会留意汽油价格的涨幅。17日凌晨,泰安成品油迎来最大幅度下调,部分油价重返“5元时代”。 [详细]

    11-20 22-11泰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